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

庆200粉福利之杀破狼小剧场

      这天顾昀在刷某音,看见条视频:那些被眼镜封印的颜值。biubiu哗哗啦啦啦(高级变身音效)

     哎,好帅呀,我也要玩,顾昀便跑去找长庚了。

      “那些被眼睛封印的颜值!”bgm一响起,我们的西北一枝花就就摘下了琉璃镜准备耍帅,突然眼前一黑。

       某昀似乎忘了他是真瞎,“长庚?”“心肝?你在哪?”“我看不见呀?”

        长庚欣赏了一出好戏,默默拿走了顾昀的琉璃镜。

        然后一阵不可描述……

————————————————————————————

em。。。希望泥萌知道我在写什么😂

@白色的水晶梦 (第200个关注我的小可爱)

@047. (超热情的小可爱)

爱其他看这篇同人和关注我的宝贝们


评论(5)
热度(150)

© 毒雨(待机状态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