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

[肖延abo] 星光(4)

3 

——————————————————以上前文

第四章

    “你要去游乐场!”肖珩被陆延的话语惊到了。

     “对呀,肖爸爸。人家想去嘛。”陆延一贯没皮没脸,说出这话脸不红心不跳。

      肖珩没能理解陆延的脑回路,不禁笑道:“不是,为什么呀。”

    “我这不是想放松放松嘛,你到底去不去。”陆延靠着肖珩说道。

  “行,去行了吧,回去睡觉。”肖珩扶着陆延回到卧室说道。

      肖珩看着身旁陆延睡着了,甚至有了小小的鼾声。他打开手机,把亮度调低,开始查起了游乐场的票和攻略。

     肖珩没怎么去过游乐场,他爸他妈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带他去,一次都没有。肖珩想到了这件事,不免冷笑,一个好看的门面要什么童年呢。

    正想着陆延的胳膊就搭过来了,他眼睛还闭着,嘴里却在模模糊糊地念叨着什么,肖珩废了一段功夫才听出来他说了什么——你怎么还没睡。肖珩笑了,这一笑融化了之前冰冷,没事,他们不关心我又怎么样,至少我找到了我的光。

     肖珩摸了摸陆延的头,低声说:“就睡了。”陆延那已经有着齐肩黑发的头很不配合的在陆延掌心乱动。嘴里嘀咕着:“睡着了还占我便宜。”

       肖珩干脆放下手机搂着陆延一起睡了。

      是夜,那亮度被调到最低的手机屏幕上,在桌面的一堆应用之下,一双戴着情侣戒指的手紧紧相握。屏幕微弱的荧光如同黑幕中的点点星光,不亮眼,挤一挤却足以照亮两人的余生。

           










































由周更改为日更(哈哈哈,能看到这的,都是小天使)

评论(4)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雨(待机状态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