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

[舟渡abo] 渡我(6)

    陈方讲述了一个“痴男”愿意为了女朋友,放弃一切,可女朋友却背着他找男人,准备卷了他所有积蓄跑路的狗血故事。

      “所以,你就想杀了她?”骆闻舟问道。

       “不,这些我一个人承受就够了。我和她也最多就是分手后老死不相往来。”陈方讲着讲着,脸色开始变得铁青“但是,就在半个月前,我发现了我弟弟居然也来燕市打工了。而他居然在收高利贷 ,可笑的是他是三年前来燕市找我的,我整整三年一点消息都不知道。后来,我和弟弟一谈。才明白,那个女人把我寄给我家人的钱私吞了,每次都是。我弟被逼无奈到这来打工,也打算投奔我们。而她呢,故意百般阻挠我和我弟见面了。更可怕的是,她自己撞了人逃逸往我弟头上栽赃。谁会要一个有案底的有没有什么文化的人工作啊!那个女人,居然为了钱,把我弟诱去吸毒,让他不得不去当那个小混混。警官,这样的女人还不该杀嘛。”

      骆闻舟笑了笑:“行吧,看在你这么坦诚的份上,我也给您讲讲我手里的情况。您受累听一下。就我们调查,你弟弟从小在学校就经常干欺负同学的事,应该不会遇到这么大的委屈就算了吧。其次,我们调查死者时,发现你说的肇事逃逸事件,人证物证俱全,监控清晰的拍到了凶手的脸,而且樊丽具有充足的不在场证明。最后,我们发现你弟弟从来燕市开始,就没打过什么正经的工呀。说实话,你真的不了解你弟弟的脾性嘛,你怎么就那么信任他呢,你们兄弟俩的关系似乎没有这么好吧。何必为自己找个借口呢。这是我们的一点资料,既然您已经承认您杀人了,我也就走了。”

        听完骆闻舟的话,陈方的脸色开始变得苍白,他想反驳可却一个字都吐不出来。

      骆闻舟走出审讯室,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卖淫嫖娼,谋占他人财产的樊丽——入油锅地狱。

         挑拨离间,诽谤害人的陈山——入拔舌地狱。

          毁灭罪证,故意报复的陈方——入铜柱地狱。

     果然是一家人,整整齐齐的!呵!

     至此“人头娃娃案”已经结束。骆闻舟已经等不及要回家收拾费渡了。

        费渡刚打开门,就被骆闻舟抱住。他用脚把门一带,抱住费渡直接冲进卧室,欲行要被老福特屏蔽之事。刚打开费渡的领扣,就被费渡捉住了胳膊:“师兄案子破了,我准备了一份礼物,你看看。”

        骆闻舟俯视着费渡,笑道:“我告诉你什么礼物都比不上我现在就要吃你这件事重要。”说完,便接着去解扣子。

       费渡看着骆闻舟把衬衫扣子解到只剩一颗时,笑眯眯地说道:“是吗,师兄你都不认你亲生孩子了吗。”

      “什么孩子?”

      “我怀孕了!”

       费渡的话像一颗惊雷在骆闻舟心上炸开了。

“你——你你你!”骆闻舟瞬间想明白了,嗜睡,晨吐,小腹凸起。

         骆闻舟蹦出的第一句完整话居然是:“费渡你想不想吃酸的或者辣的。”

         费渡哑然失笑,骆闻舟这个人呀。

         行吧,吃不着费总的骆队趁着费总睡觉研究了好几遍报告,又去打电话问了穆小青女士,怀孕的人应该怎么照顾,当然期间在爷爷奶奶家的骆一锅同志还冲着电话对铲屎的叫了好几声,以表思念。

      好家伙,骆闻舟一晚上没睡,把周围所以人的电话,不管是已婚的,未婚的,通通打了一遍来询问(炫耀)。

       炫耀完了后,骆闻舟开始盯着费渡的睡颜。人家怀个孕都长胖,怎么费渡还瘦了呢。不行,脸太尖了,明个必须得好好补补。

         第二天,刚起床的费总迎来了他人生中一场重大的考验。

——————————————————————————————(下一章完结)

大家选一下吧

原耽(官配)

默读,1

杀破狼,2

魔道祖师,3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4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5

不死者,6

破云,7

伪装学渣,8

残次品,9

绝地求生,10

动漫,影视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all大,二大),11

黑执事(塞夏,夏塞),12

加勒比海盗(萨杰,巴杰,all杰),13

名侦探柯南(柯基),14

本命

博君一肖,15

GGAD,ADGG,16

妄想

快对×作业帮,17

快对×钉钉,18

作业帮×钉钉,19

QQ×微信,20


评论(80)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雨(待机状态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