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

[舟渡abo] 渡我(大结局)

     费渡早上刚去厕所吐完洗漱完出来,发现家里多了已经不知道多少东西和人。没错就是人。

      基于昨天骆闻舟的光荣行为,惊动了骆爸骆妈,陆局,陶然以及所有不当班的刑警(猴崽子们)。

       费渡觉得自己继想要断了骆闻舟的根后还想封住骆闻舟的嘴。虽然心里意外,但是费渡还是很有风度的问道:“大家这是?”

      对面的一伙人从刚刚一直都鸦雀无声,他们其实都是近距离围观费渡怀孕的。

        这时穆小青打破尴尬局面,笑着走到费渡身边,摸着费渡的手道:“小费渡呀,你说你怀孕怎么不说呢。最近有没有什么不适呀。想吃点什么呀,想吃什么就告诉骆闻舟,他要不会做我做……”

       其他坐着的人也一直盯着穆小青和费渡。

        费渡耐心的听完了穆小青的话,也笑道:“哪有,师兄很照顾我。妈,你别担心了。”

         这时,骆闻舟买菜回来了:“费渡,起床了吗。老攻来给你做饭了。”

         一回来看见客厅的一群人,纵使是骆闻舟也不由得惊讶了:“你们,你们这是?”

         费渡倒是很喜闻乐见,心想总算有人和我一样了。经过骆闻舟不近人情的驱赶,所有人都被他驱赶回家了。

        等人都走了,费渡和骆闻舟坐在沙发上,他俩对视了一会,都不由得笑出了声。

        骆闻舟亲了口费渡,笑道:“宝贝,想吃啥。告诉老攻。”

        我想吃……

     费渡五个月,骆闻舟带着费渡去了情人镜前领了证。

     费渡七个月,骆闻舟整天对着费渡肚子戳孩子。

      费渡九个月早产,从早上疼到下午,他一句疼字都没喊,却把下唇都咬出血了。骆闻舟看着他,心里一阵阵心疼,抱住费渡颤抖的身子,亲了亲费渡,帮他擦了擦汗:“宝贝,疼就喊出来。实在不行,就咬老攻。”费渡趴在骆闻舟肩上,总算没有再咬自己了,嘴里喊出一声声不连贯的语音。

       这孩子纠缠了费渡快一天,终于出来了。是一个小男alpha。

      当然这个男孩是个可怜的孩子,别人都是爸爸妈妈爱着,爷爷奶奶疼着。他不一样,刚出生时,所有人都去看看爸爸了,填户口时,他父皇大笔一挥,他就叫骆易果(没错跟他大哥同音)。当他一岁时,每天要爸爸抱都不能超过半小时。因为他父皇说过:“你爸的怀抱是我的。”行吧,他找奶奶去。

        在骆易果小朋友三岁时,费渡再一次怀孕了。

        那天他们一家六口(外带骆一锅,骆二锅)一起去了费家老宅。

        骆易果被骆闻舟抱着好奇的问道:“这是哪呀?”

         费渡笑着捏捏他的脸:“这是爸爸的家。也是爸爸获得光明的地方。”

         骆易果的小脑瓜不懂这个,也没有再问下去。

        这时外面不知是谁放起了烟火,绚烂的烟火把冰冷的老宅花园也映照的有人气了。花园里骆闻舟牵着费渡的手,抱着骆易果,后面还有两只猫,这景象竟是如此美好。

        万家灯火闪动,值得此生。

———————————————————————————

今天《闻舟渡我》正式完结。我超级喜欢甜甜的默读,真的好看。本人文笔垃圾,可能呈现不出原著,不过还是很感谢这一周大家的陪伴[鞠躬]。

话说,今天基友,看了我的文,说我的文都不虐,没什么意思的,真的吗[震惊脸]。其实我不是不会写虐文,但作为一个受尽各种虐文的亲妈粉,虐“儿子”我难受呀,所以我的同人一般都甜的,不喜勿进。     

ps:投票结果,默读第一,破云第二,杀破狼第三。所以新坑《破云之重回》明日开始施工,同样日更,希望大家前去支持哦,爱泥萌,爱我这微少的一百多名粉丝宝贝,再次感谢

今天又是啰嗦的一天,真好\(≧▽≦)/

        

评论(13)
热度(3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雨(待机状态版) | Powered by LOFTER